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书展最后一天

期盼了许久的书展,
终于让我赶上了最后一班车。
昨晚终于和大弟两人,
冒着大雨出发了。

之前,听妹妹说不好走,
因为没什么书好买,
连表弟妹去回来也这么说,
或许是不比国际书展多选择吧!

昨晚匆匆走了短短两个小时,
就花了我四百多块,
买到我想要的东西了。
其中一样就是Inner Talk的CD了,
之前买了“双脑同步”
昨晚又买了“超强记忆力”
和“心灵的宁静”两个CD。

“心灵的宁静”在一上车就开来播放了,
刚开始听,头部有点发麻。
回到家里,要载宝贝回家时,
宝贝竟然哭闹不坐婴儿座,
试放了两次还是一样。

结果,尝试把她抱到驾车边,
先播放“心灵的宁静”给她听,
再将她放回她的婴儿座位,
(前后不到两分钟)
这次,她果然不再哭闹了!
直到车子驶回家里。

是巧合,还是还有其它原因?
待我再试多几次再和大家分享吧!

14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因为Celin的不专心,那天我就买了【双脑同步】给她听,近这几天来,我发现我没有再骂她不专心了。。。

died 提到...

拍照把你买的书贴上来. 我很好奇.

xiao E 提到...

真的这么神奇~~?

:)

jamie 提到...

梦想罐头,那时CD,不是书!你可以到www.innertalk.com.my去看看!这是楼上的Alice Chong介绍的。

西瓜,我的还蛮难看到改变,因为她才一岁。

queenny 提到...

印象中最規模的書展,
要屬台北國際書展,
真是包羅萬有。

花木兰 提到...

最近很多网友都在谈论书展。。看来读书风气蛮好的。。

zzhen 提到...

沒聽過這個東東
神奇耶
多少錢

匿名 提到...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好久没来你这儿咯

这书展真的很不错!

~珊姑娘~ 提到...

这么神奇!!!叫公主买!

Janelle 提到...

呵呵。。我已经买了双脑同步和另一片忘记叫什么了,可以减肥的。一片给了姑姑的儿子,一片就大肥自己听。。听听下,不见掉了。。

80's Cherlyn 提到...

真的那么有效吗?
要多多分享噢~

岁月留声 提到...

我也很好奇那是什麼東東, 可以放上網讓我們瞧瞧嗎?

jamie 提到...

queenny,台北的我没去过咧!

花木兰,是啊,那是好事!

龙猫,我上面有写了它的网站,你可以去看看,不过的确是很贵一下咯。

彦祖屋,应该没看到吧!我都是匆匆忙忙逛一下罢了。有机会遇到的话,再把你点出来合照好了!

oms,我最后一天七点多才到,都没能逛完呢!可惜!

jenelle,怎么这么大意?那你听到如何?

泰迪妈咪,你也可以去看看爱丽斯妈咪的用后感啊,她有写在部落里!

estee,好的,等我整理好再放上来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