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孩子们的观察力

礼拜天晚上,想到tesco去买点东西,
家里妈妈爸爸都不得空,
而爱爱又很粘我和蒽蒽,
(常常粘着我或蒽蒽跟进跟出的)

所以为了不要麻烦妈妈出来顾爱爱,
也为了不要看到爱爱在我们出去时,
哭到稀里哗啦的--要跟,
我们只好带着两个宝逛tesco去咯!

我没有想到爱爱会要跟我的,
我的蒽蒽出门没有妈咪陪有时还会哭呢!
除非我不在她身边她就会跟其他家人出门。

当我们乘滑梯上去时,站在手推车里的两个瓜,
一人一个样,蒽蒽面向前背靠着推车悠然自在;
而爱爱呢,她背向前方面向我们,双手扶着推车,
有点害怕的样子,也许她很少出门的关系吧!
看得我哈哈大笑--我没有幸灾乐祸啦~妹!

回的时候,到停车场去拿车,
特地问两个瓜,咪妈(姨妈)的车咧?
还特地推她们去同色同车款的车前,
她们俩看了看,竟然异口同声地说“不是这个”。

再假假走到自己的车附近,假假在找车时,
天啊,她们竟然可以认出我的车来也,
远远指着我的车说“这个是咪妈的车”。
哇劳耶,我有时拿车时都还会认错车咧!
真的很惊讶她们的观察力咯。

3 則留言:

simple woman 提到...

小孩子的专注力比大人强,因为大人有太多事情要烦。

✿AиG3L✿ 提到...

现在的小孩都很聪明^^

80's Cherlyn 提到...

好聪明厚~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