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膏药布

最近宝贝很粘我,好比贴身膏药,
撕下来会有点痛,可粘着又有点不舒服。

已经进入第四个星期了,
每天去上课都是哭着进去的,
然后再由老师从我身上把这“膏药布”撕下来。
是有些痛,但能怎样?

可是放学时都是嘻嘻哈哈的,
她的朋友们还可真多呢,
每次回家都有许多小朋友跟她说再见!

一上车,每次都会跟我说,“妈咪,不要做工!”
“不要做工哪里有钱给你买美美衣?”我说,
她想了想说:“蒽蒽去做工,妈咪在家。”
说实在的,听了很窝心hor!

到了家,又再次粘在我身上不肯下来,
除非我跟她一起留在家里不走,
骗她下来--这个嘛~现在比较难了,
又要劳烦家婆帮我把“膏药布”撕下--痛!

晚上回到家,我们又粘在一起了,
吃饭--粘,冲凉--粘,连睡觉--也粘。
两人共睡一个枕头,一边床位。

有时候啊,连上网都要跟我粘在一起哦!
我要上我的,她要看她的--abc或嘎顿。
不然就在我身边玩其他的--老鼠或键盘。

喏,就是这个时候觉得粘到有点不舒服咯!
有时真的是粘到连家务都没有办法做咧!


1 則留言:

7u1 提到...

呵呵。。。
很可爱哦。。。
以后一定很孝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