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假期班第七第八天

昨天,宝贝病好回去上课,
早上起床时精神奕奕,问她要去读书吗?
她回我说:“蒽蒽要去tesco”。
我顺她的意,没有再提“读书”两个字,
“要跟妈咪出去就快点换衣”
她很合作,乖乖让我为她抹身换衣,
然后高高兴兴地和我一起出门。

一路上我们聊个有的没的,
一直到幼儿园楼下,
那小瓜一看,认出是幼儿园,
马上看着我摇着双手说不要。
呵呵...太迟了,哄她下车到楼上去。

休息了这么多天,又要从头来过。
宝贝一直紧粘着我不放,
哄了好久,她就是不肯离开我的怀抱。
结果只好硬生生地将她抱给老师,
我掉头走掉,她哭得稀里哗啦。

今天,她一样不要去学校找小朋友玩,
她要去shopping。
用同样的方式哄她换衣,到幼儿园去。
今天的小朋友们特别多,
还有个小哥哥在幼儿园哭了呢!

乘机要宝贝去安慰他,她可不笨呢,
怕我走掉不肯去,远远望着那小哥哥。
想了想,要她把书包拿到架子上去放好。
呵呵呵...她不知有诈拿了,我赶快开溜。
我想,这个方法明天应该骗不到她了。

1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那妳不就天天都要想新的脫身方式了嗎?^^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