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玩电

“妈咪,要玩电吗?”
宝贝望着我,点点头问。

初时听到这话,被她吓了一跳,
“玩电?做莫玩电?”
过后才知道,她指的“电”是电脑啦!

每晚,当她的姑姑和表姐走了之后,
她都会问我这个问题。
每次我都要纠正她说是“电脑”,
而她讲下讲下又会变成“点鸟”,

又有时候,
她的“玩电鸟”会被我听成“关电了”
我又会问她“那里关电?”
这时,她会很醒目的指指电脑,
意思是:去那边玩电脑!

哦矮系~
我是上网看博文、非死不可,
而她却要我开嘎顿给她看!
谁叫我要宠她第一次?
所以下来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了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