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好过瘾

真的好久没有逛康乐的夜市了!
老公嫌挤,嫌累,嫌热哦~
婚前又不见他这么说,
还每个星期三陪我准时报到咧!
现在有了孩子,更加不用去了!

一天提起,刚好表妹也想去,
所以昨晚放了工后,
两个直奔康乐夜市去了!
久违了,康乐夜市--的美食。

我们直接把车停放在夜市的最尾端,
然后就从这一段走到另一端去。
一路上,说要减肥的我们吃了不少东西。
椒盐鲍鱼菇,咖喱鱼蛋,肥佬碌碌,
asam laksa,新鲜蔬果汁,还有雪花冰等。
还差美味的去皮酥炸鸡没有吃到,
和我最爱的蔬菜沙拉popiah。
表妹打包了一袋otak otak,
我买了面包,玉蜀黍和水果。
看,全都是吃的,很过瘾咧!

间中,还有一个小插曲,
在我们吃着碌碌的时候,
表妹向旁边卖水的order了一杯甘蔗水,
边吃边喝,吃完付了钱就走人,
忘了还有水的钱还没有给。
结果回的时候经过再去付钱,
卖水的安娣都不知道有这回事。
哇,好诚实的人哪,
换成是我早就“刷刷”去了!

衣服嘛~我们没有败到,
眼看而已,因为没得试穿,
而我们又不常来,省得麻烦。
只败了一些首饰,服装配件而已。

女人嘛,就算没败些什么,
走走看看逛逛过个瘾也就很满足了!
(对我来说,吃的才是诱惑,呵呵呵)
回到家已经是快要十点了!

2 則留言:

杨 霓 提到...

逛pasar malam是很过瘾,但发现到里面卖的食物不便宜咧,有时会不知不觉的用了好多钱,也买了不值得的东西咯,所以我很怕带孩子去逛。他们是看到什么都说好的,要买的。哈。。幸好我很理智的没买。

小鎮姑娘 提到...

好爽啊!連我都感受到呢~^^我也很少逛夜市的,真懷念呢~
在妳這兒,我也從文字上,吃到了好料~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