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不舍

很快,宝贝一个月的假期班就在前天结束了!
从一开始的不习惯而天天啼哭(早上送去时),
到刚刚开始肯让老师从我手中抱走而不啼哭,
就说要结束了。

宝贝应该不懂得什么是舍不舍得吧,
而我却感觉就像是自己毕业一样很不舍得!
不舍得那里的环境,不舍得那里的老师们,
还有很疼我家宝贝的大哥哥大姐姐们。

她们(小朋友)都很会照顾我家宝贝,
每次去接她时,都会看到她们陪她进食,
帮她整理好便当盒,然后收进她的包包。
再不然就陪着她玩,抱她等等。。。
有时,还会听到老师们学我叫她宝贝呢!

至于学习方面,坦白说学习不到什么咯!
因为啊,我家宝贝真的很皮很皮咯,
听老师们说,她上课时是不准老师关门的,
一定要把门打开,要不然她就会发脾气,
心境不佳,就很难对小朋友施教了!
所以在那边,她可说是小小的大姐大哦,
很皮,可是又很口爱。

上课的最后一天是圣诞前夕,
学校要小朋友们带份礼物来交换。
给宝贝准备了一份礼物带去学校,
自己还另给早班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份小礼物。
问了院长早班的学生人数,
准备了小礼物,去到时看到的人数却令我尴尬!
因为他们是上下午班一起庆祝的,
僧多粥少,有一半的小朋友们要失望咯!















这是我给小朋友们准备的“小礼物”,是一些吃的啦!















院长在拍照,老师们在分配食物。




















我的宝贝自己在喂食。















吃到嘴角肮脏脏的!















大家在拍全体照时,宝贝不愿“埋堆”还哭到稀里哗啦。















前一分钟哭丧着脸,有妈妈陪着拍照,马上笑开了怀。




















交换礼物时得到了这份礼物。


































跟院长和院长夫人合照留念。

回家的时候,难得宝贝会还想回去学校,
一直不肯上车,口里嚷着“要去找老师”!
骗她上车后,哭到累累在车上睡着了。

3 則留言:

小鎮姑娘 提到...

這確實是很不一樣的生活喔!不錯不錯~

80's Cherlyn 提到...

院 长 夫 妻 都 很 年 轻 噢 ~
还 是 帅 哥 美 女 tim,嘻 嘻
你 的 宝 贝 是 所 有 小 朋 友 里 年 纪 最 小 的 吗 ?

chrissie 提到...

宝贝吃东西吃到眉头皱成一团的那张很可爱^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