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西芹苦瓜消脂饮

材料:
西芹.........100克
小苦瓜.....1根
番石榴.....1/4粒
蜂蜜.........1小匙
水.............250ml

做法:
1.将西芹切成小段,放入榨汁机榨汁。
2.苦瓜洗净切半,去除中间的籽,和番石榴一起切块备用。
3.将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里打均匀即可饮用。

功效:
苦瓜清热去火,虽然有些人不能适应它的苦味,
但搭配番石榴,西芹和蜂蜜后,
反而呈现出一种独特的风味。
这道饮品润肠消脂,能有效排除体内多余的废弃物。

感想:
我喝了无渣版的,小苦瓜两条,西芹八寸左右,
番石榴1/3粒,蜂蜜换成酸梅汤去苦味。
但还是很苦啊!能不能消脂我不确定,
但很肯定能排除体内多余的废物。
因为哦,我早晚共排了两次废物!

2 則留言:

H@rry 提到...

好像很不错下!
我也想减肥哦!
有时间可以try下!

花木兰 提到...

如果真的有效,我也试一试,最近在减肥中。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