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冷笑话

一天,买了架新相机回来,
同事问我:“你买相机来做什么?”
我说:“买来打电话啦。”
同事:“har?可以打电话的么?”

我哈哈大笑,他被我的答案弄傻了。
不然?相机还能做什么用?
除了拍照录影外,难道还有其他用途不成?

5 則留言:

李逸迷 提到...

最喜欢遇到这样的朋友,反应像streamxy般慢,最好玩。。(开玩笑)

我还买票去戏院飙歌呢。。

jamie 提到...

哈哈哈...有意思有意思!

80's Cherlyn 提到...

对咯,买来当然是拍照用的啦
不然买来做么例

✿AиG3L✿ 提到...

看了你这个冷笑话,心情好多了^^

potato 提到...

哈哈,你也真搞怪。。。。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