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睡前闲聊

记得在很久很久以前,在我的家乡,
我们的家,有三间房,一间父母睡;
一间两个弟弟share,而另一间就我和妹妹。
每晚,我们两姐妹一定会在临睡前闲聊,
聊家人、聊朋友、聊学校、聊自己、
有时也会聊心事。

很喜欢这样的聊天方式,分享和聆听。
纵使有时候双方都会被对方‘催眠’到睡着,
但能把心里的想法或心事说出来,
也是释放压力的一种方式,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自从中学毕业离开家乡搬到中马以后,
我们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互聊心事了。

这种感觉,在昨晚我又突然感觉到了,
那是因为我那渐渐成长的宝贝带给我的。

在关上灯后的床上,她左一声“咪”,
右一声“咪”的和我乱说一通。
一问一答的,最终两个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多亏有个刚刚开始多话的宝贝,
带给了我一个这样温馨的感觉!

宝贝你长大了,也很会说话咯,
可以代替阿姨跟妈咪在睡前聊聊天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