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挥手。抱抱

昨晚,老公回得早,看他吃饱饭冲了凉,又没有约人的样子,就假假问他要不要带我和宝贝出去走走,游车河。心想:问也是白问的啦,如果不要的话就算咯! 结果被他‘酸’了几句。说什么:现在汽油酱贵,没事你还要去窿街啊?但是,‘酸’归‘酸’,他还是问我要去哪里!嘻嘻^^(因为老公最近比较忙,多在放工后找些外快,不然就是约朋友喝茶,较少陪到我和宝贝)。

宝贝好像知道我们要带她出去一样,一直缠着我抱。出门前,婆婆做状要抱她,她竟然看了婆婆一下又转回头抱着我的颈。平时她会期待公公傍晚带她去散步,心想公公抱她应该会要吧!当公公叫她时,她果然转向公公,伸出双手要他抱。她公公正开心的伸出双手要抱她时, 她竟然愚弄似的又转回我怀里!Huh~!这小东西现在竟然会作弄人啦。搞到两个老人家呵呵直笑...

游街回来后,要带宝贝上楼去喝奶睡觉。叫她跟公公婆婆讲晚安并挥挥她的小手。她竟以为挥挥手就是要出门的意思。一挥她的手,她头就往门外望。跟她说:不是,跟公公婆婆讲晚安 (又挥她的手),她头又往外望!两老看到一直笑...

疑惑:是妈咪教错了吗?挥手就是要出门吗?那道晚安该用什么手势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Jamie,你好!
从Ohbin那里过来,首次照访。

原来你有一位小千金啊!
生活一定添了不少乐趣吧?

我想如果是道晚安,可在她的脸颊上给她一个亲亲,
摸一摸她的头/头发,然后跟她说晚安,叫她乖乖睡觉,久而久之她就会明白了。

jamie 提到...

欢迎光临。对哦,怎么都没想到!怪不得一挥她的小手,她头就往外望!谢谢宝轩!

匿名 提到...

不用客气啦!我只是过来人,有一儿子(三岁),
很高兴可与你分享孩子的点点滴滴。

jamie 提到...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