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我逛书局

哇哇哇~原来在MPH也有卖《白雪不是公主》的书哦!

好久没出门了(因为汽油涨价啊),昨晚跟老公孩子去了一趟Mid Valley,主要是想去书局。因为想找《四川不哭》这本书来收集。前几天去了住家附近的Jusco大众书局找这本书,但那里的职员告诉我说没有再版了。心想:大众中文书比较多华人找,MPH如果有的话,买到的机会应该比较大吧!(因为MPH的中文书区人潮比较少)哪里知道,竟然连影子都看不到。

不过却让我看到白雪不是公主的书,静静的躺在那边。但是我已经买了。回想海外书市时,找遍全场都找不到的时候,还真的很不甘心。整个星期一直找机会叫人家帮我留意,记得记得有看到的话就帮我买。结果,在最后一天终于被我表妹发现到把它拐了回来,哈哈哈哈....

去书局的另一目的,是要找七田真的ESP卡,虽然我还不懂它到底长成什么样子。但是找找看有没有也好过不知道有没有这东西嘛!妈妈讲我很会花钱,弟妹讲我很kia输(开玩笑,因为孩子还很小)。但是人家想让孩子多学点东西哇!有书没教材那也等于零啊!最起码我现在找得来自己学会了再教宝贝还可以吧!

注:七田真-日本教育专家
上网搜索七田真会有许多相关资料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谢谢你到我家来哦!

呃,白雪的书哦!暂时还未在这儿看见上架。
不过,我在书展那儿找了白雪了!可以说有预约吗?哈哈!

jamie 提到...

哈哈...也谢谢你光临我的咖啡馆。

Vincent Cho 提到...

是星期四吗?星期四我们也在Mid Valley喔!我们请假庆祝老婆的生日呢!

jamie 提到...

是哦,不好意思,帮我祝她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