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吃宝贝的醋

坦白说,我是个占有欲较强的人,
当我认为你是属于我的,
就不希望得到你的背叛,
被人背叛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很久没有尝过这滋味了,
再次让我尝到这滋味的,
竟然是我的宝贝~蒽蒽,
宝贝宝贝你竟然背叛妈咪。

其实也不是真的背叛啦,
只是她选择他人而不让我抱,
让我觉得有点挫败感,
因而无端端叩起醋来,
宝贝宝贝你是我的,你知道吗?
(好像有点过分溺爱)

6 則留言:

veronica 提到...

哎哟,妳真是的。多一个人疼宝宝,是好事来的。再说,宝宝可以勇敢些,接受其他人,也不错呢!

jamie 提到...

呵呵...好像小孩子闹别扭hor?(羞)

提到...

哈!这种感觉我明白对儿子我不会酱哦,可是对女儿嘛。。。。也是酱!拍谢^^

jamie 提到...

奇怪hor?为什么会酱的咧...

匿名 提到...

“宝贝宝贝你是我的,你知道吗?”

要记得到“最后”我们还是要懂得“放下”哦!
不知你明不明白我的意思?^-^

jamie 提到...

这个当然,孩子是不可能会跟我们一辈子的。再多几个就恨不得可以脱身了。第一个孩子是比较宝贝一点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