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给自己加油!

这两天,觉得好兴奋^^
因为...
我的咖啡馆,竟然有顾客上门来给我打气了!
真的好兴奋好兴奋也!
这无疑给了我一支强心针...
会的,我要加油!
虽然~我的咖啡并没有什么营养...!
但你们还是到来光顾,谢谢捧场!
~(九十度鞠躬)~

5 則留言:

Ohbin 提到...

我们也是这样一路走来的。。加油!

jamie 提到...

谢谢。

匿名 提到...

我也是来给你加油的,
Jamie,加油!加油!
(这是我儿子跟他的爸爸讲的话,
也是他爸爸很喜欢听的一句话)
^_^

jamie 提到...

谢谢ohbin,谢谢宝轩,谢谢所有到来捧场的朋友们。希望我的‘咖啡’不会让你们消化不良,呵呵...

匿名 提到...

‘咖啡’,是我的最爱之一,差不多每天都有喝,
有助消化,提精神,呵呵!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