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彬彬无理

很喜欢彬彬无理的部落,
看他的文章感觉很平静,
心情不会有太大的起伏,
而且还可以慢慢的欣赏他《闪亮的时刻》

这本书我有买到也补到了他的签名。
现在我还可以不用带书,
就在公司的电脑面前假假用功,
用功的看彬彬无理的部落,
从他的开始慢慢地看到现在。

我不知道老板知不知道,
不过我知道表妹知道,
因为她每天都会上来我家,
喝我泡的咖啡。
所以我每天泡什么咖啡她都知道。

2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你就用香香的咖啡把她收买了啊? 哈哈....

jamie 提到...

:( 可惜她不喜欢喝咖啡...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