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现在的阿窿

原本这篇稿我昨晚就想POST上来了,但是宝贝把我当成了她温暖的床,只好今天才POST上来给大家看。


昨天下午在公司里,突然接到一通酱的电话。
“HALO ~”表妹接电话
“HALO KAK, U MAU PINJAM WANG KAH?”那人劈头就问
“OH ~ TAK MAU LA”表妹答,心想又是一个失业的阿窿
“KENAPA TAK MAU?”那人问(不放弃)
“SEBAB SAYA WANG BANYAK MA~”表妹顶他,想打发他
“WANG BANYAK,KASI SAYA CARI MAKAN SIKIT LA~ ”那人求道
“KAMI SENDIRI PUN MAU CARI MAKAN MA~ ”表妹答
“MACAM TU U SAPOT I, I SAPOT U LO~ ”那人还是不死心
“TAK MAU LA~ ”电话里还传出他的回话,表妹不理他就这样盖了他的电话。然后我们在讨论着刚才那个人,因为他的马来文讲得很像是华人(他根本就是华人),做莫会跟我们讲马来文?

***
不死心的家伙,又来第二通电话。这次是我接,没想到他会再打来,也没多加注意那组电话号码。
“KAK, U SINI CUCI MUKA PUNYA KA? ”那人问
“HAH? APA HAL? ”一时没听清楚
“OH ~ SAYA MAU CUCI MUKA LA~ ”那人答
“U MAU CUCI MUKA? ”听到我八只耳朵
“YA LA, I SAPOT U, U SAPOT SAYA MA~ MAU BERAPA?”听到这句话,猜想大概是刚才那个人,赶快打开HAND FREE跟表妹一起玩。
“U NI SIAPA? ”我问,表妹认得他声音
“SAYA LO LO LO ”他答,重复着他的姓
“OH~ U LO LO LO AR? ”我假死学他重复
“BUKAN, LO! L O LO! MAU PINJAM BERAPA? ”他又问,真的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CUCI SEKALI RM120.00”我假装听不懂然后变身美容师
“BUKAN,U MAU BERAPA, SAYA BUAT LOAN PUNYA!”他又说
“OH, BUAT LOAN PUNYA, TAK PAYAH LA.”这次我拒绝了他。
现在的阿窿,招生意的方法层出不穷,竟然还要对客户死缠烂打。还是他认为女生比较好骗?所以才一而再的打来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