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口硬心软

近来觉得自己好像越来越过分。在公司里,竟然敢跟老板顶嘴。以前不敢(是不想),因为毕竟他是表哥,也清楚知道不应该。但现在,you jump i jump 了咯(jump了才算,很过份是不是)。

一向以来,在公司里我都是唯唯诺诺的。你说什么要求什么我做就做什么。不敢也不想提意见,因为他的意见永远比你的‘还要管用’。每次都被他一句:我说可以就是可以;不然就:从今天开始我要你们酱子酱子做(尽管有些是多余的)。甚至有些事还可以除消才劲!之前的事可以当作没发生过,半途中断。也许,我真的是很没用吧。

弹归弹,其实他也有他不为人知的一面。心地善良到...顶他不顺。口硬心软是他的本性。每次征凭工人,嘴巴都要吐几句刻薄话。事后工人犯规想照他话去执行时,他又说:哎呀,算了啦。这算不算是先来个下马威?再不然,有事向他报告后,就让事情来个不了了之。

今天,又让我们发现新大陆。之前有个出了不懂什么问题的员工(他的fit马)离开后,竟然还得到他的协助,安排他到他朋友的公司工作。虽然有时候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他不按牌理出牌的个性,但到最后他始终还是对的。对员工,还真的是没话说。

2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这个是好老板耶!不过,他也要懂得珍惜员工才行。

jamie 提到...

对啊,他只是嘴巴很爱念人(有时让人难以下咽)而已,心地还不错。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