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电子日记本

以后我也想栽培我的孩子写部落,
因为感觉真的很不错,
可以当成电子日记本,
又可当成友谊交流站,
另外还可以锻炼书写能力,
总之就是好处一罗罗。
看到书其书芹的部落,
感觉就如偷窥了人家的日记。

最近常上来泡咖啡,
越泡就越有味道,
一天没咖啡泡就觉得不自在,
就算明知自己的咖啡没有营养,
还是忍不住爱泡咖啡馆。

10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写部落格是件好事啊...
可以认识到新朋友, 可以看到不同的事情, 也可以培养语文的掌握...

迷迭香 提到...

咖啡我也爱啊...
咖啡万岁!! ^O^

jamie 提到...

akira 思胜:对啊,所以我越来越沉迷了...糟糕,不懂会不会中毒!XD

迷迭香:我手中正握着一杯咖啡也,万岁!

jamie 提到...

akira 思胜:对啊,所以我越来越沉迷了...糟糕,不懂会不会中毒!XD

迷迭香:我手中正握着一杯咖啡也,万岁!

simple woman 提到...

你泡的咖啡香醇美味,有新货上市我都会来享受一下。

kheeliam 提到...

nice
blogging actually is a good thing

dolphine 提到...

好一杯心灵咖啡。

将来也鼓励孩子写部落格。也希望今天自己所写的能让孩子将来回味无穷。。

jamie 提到...

simple women:谢谢你的赞美,也请多多指教。

liam: 谢谢,欢迎光临。

dolphine: 是的,回味无穷。

Vincent Cho 提到...

我觉得参考别人的部落也一样让我成长不少噢!^^

jamie 提到...

也有同感。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