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白糖,止血

昨天,宝贝又出了点小意外。
在爬行的时候不小心扑倒在地上,
被自己的两颗牙牙敲到上唇流血了。
宝贝吓倒也因痛而哭了,哇~到很大声。
当时我有点不知所措,
在身边的妈妈赶快叫弟弟拿点白糖来,
用白糖给宝贝止血。
原来白糖可以止血的哦,
又上了一堂课。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不懂白糖是不是真的可以止血,
但小时候妈妈也是这样做的。

Vincent Cho 提到...

哇!我也上了一课,谢谢分享^^

jamie 提到...

宝轩 :是啊,小时候的我们,也吃了不少白糖。但却不懂原来它真的可以止血。

VINCENT : 不用客气,我相信你一定会成为一个好丈夫好爸爸!先预祝你们俩新婚快乐。

veronica 提到...

将白糖洒在伤口上就可以了吗?

jamie 提到...

是啊。我的宝贝当时哭到好可怜,当糖一涂进口里,她马上贪婪的品尝着糖的甜味,忘了哭。不过却不晓得可不可以用在口以外的伤口。我想应该不要才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