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我上来了

因为很想念这里,也很想念你们,所以我上来了。

这两天超忙,却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
明天,表妹就要从台湾飞回来了。
很期待要求她帮我买的手信(要来送人的)

想当个好替工(虽然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好)
把手头上所代替的工作做好,再把它“物”归原主,
那时候,我才有时间上来这里畅游部落。
你们要等我!不好把我给忘了哦!

16 則留言:

Just Mii 提到...

hehe...sofa

Just Mii 提到...

yeah~
my UPSR get 4A!!!
very happy

浚妈妈 提到...

不曾忘记你啦!!!! :)

jamie 提到...

还有三科拿什么?

xiao E 提到...

不会忘记你的!~~

西瓜又来了~~:)

AZ 提到...

哈哈,
我们都会等你的呢~

Just Mii 提到...

2B(english,bm'paper 2') 1C(bm'paper 1')

Just Mii 提到...

present!!!
haha~

*小霜 提到...

先忙你的事情吧!!
我们会乖乖等你回来的。。嘻嘻!

Alice Chong 提到...

我不会忘记你的。。。还很想你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Won't forget about u...

逍遥 提到...

不会忘记你的,再忙也要上来看喜下我们哦!!!

80's Cherlyn 提到...

等你回来噢~

匿名 提到...

我来了!今天你应该会有一点点的空闲了吧?
等你回来哦!

小薰妈 提到...

今天还是很忙吗??
没有游戏了咯??
等你回来咯!

zzhen 提到...

玩得開心點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