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无奈

下午,外婆和阿姨,表弟妹们即将抵达我妈妈家。
他们每次学校假期都会来我们家小住几天或几星期。
原本感到非常的期待与高兴(和他们的相聚),
但却因为一通电话的对话让心情感到有点失落。

真的很想回去过夜啊!
奈何家里房间爆满,而妈妈又没有能力兼顾这么多人,
(两个宝贝和阿姨的五个孩子们)
只好每晚带宝贝来回妈妈家了。
无奈啊~无奈~!

**
刚才听完电话,还跑去厕所偷偷哭了好一阵子!

很三八是不是?

14 則留言:

80's Cherlyn 提到...

以前的我不喜欢乖乖待在家里的
自从嫁出去后,心里又老是挂念家里
老是想回家~呵呵

jamie 提到...

相反的,我比较喜欢呆在家里。现在嫁了人也老想往家里躲!

Alice Chong 提到...

久久一次不用紧咯。。。就迁就一下咯。。。呵呵~

xiao E 提到...

嘻嘻~~

我呢~~

不知道,

觉得在家里什么都不用顾虑~~

很好~~:)

很想念妈妈煮的菜~~

Akira 思胜 提到...

嫁了出去, 比较少出去啊?

迷迭香 提到...

真情流露啊....哈哈
发泄下
无关痛痒啦 ^_^

Winnie 提到...

哈哈,老公在時就陪老公,老公不在時,就回我娘家。可以吧?

逍遥 提到...

过不过夜没有关系咯!!!
能回去就好了

zzhen 提到...

辛苦一點囉
還是可以玩得開心啊
對嗎

~珊姑娘~ 提到...

想家了喔!!!嘻嘻。我以后嫁人后不知道会不会想家呢!

AZ 提到...

买两间在一起的房子,哈哈,
走到门口就见面了^^

May 提到...

近近的,几时回去也可以啊!
别心情不靓啦!

died 提到...

有点失落哦~其实可以理解,很难得那么多远方亲戚的到来,真的很想与他们聊聊,是特别开心的...你回你妈家会很远吗?

笨妈妈的家 提到...

我每次回妈妈家就好像屁股被粘住了,有不想回家的感觉。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