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欢乐周年庆之十六

昨天的题目也真的太难了一点,
连馆主自己也挖头。
看来那一题需要延迟截止日期了。
(就到30/11/2008截止吧)
好让大家继续动动脑筋。
应该解得到题的啦,只是需要点时间而已。
不过咧,却有人答对哦!
答对的朋友,你是不是玩过了?

今天想带你们去游世界,
不知道你们可有兴趣?
好啦,开始猜谜游世界咯!

1. 故宫 (猜日本地名)
2. 空中霸王 (猜台湾地名)
3. 搭乘油轮出国去 (猜大陆地名)
4. 没有高山,没有深谷 (猜韩国城市名字)
5. 高个子翻墙 (猜亚洲国家名字)

贴示: 顾名思义

今天这五道题应该不难吧!一题7分,加油咯!

17/11~答案出炉咯!
1. 名古屋
2. 高雄
3. 上海
4. 平壤
5. 缅甸

这期只有四个人猜中而以哦~
1. cherlyn 14分
2. 宝轩 21分
3. 逍遥 21分
4. niger 35分(满分哦)

问题真的有这么难哦?
那以后出简单点的咯!

13 則留言:

80's Cherlyn 提到...

一样很难猜耶~

80's Cherlyn 提到...

我send 3题的答案而已~

*cherlyn8282是我噢~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有点难咯...

xiao E 提到...

我我我我我~~~

想了很久还是不会~~~(哭)

小薰妈 提到...

我知错了!!
以后不敢叫你出难难的题目了!
因为这只是引火自焚!!呜呜呜~~
现在老人痴呆没有了;但是就快要进精神病院了!
哈哈哈哈哈哈~~、再想想!!

jamie 提到...

哈哈哈。。。可怜我的博友们,头快想爆了哦!

died 提到...

只想到2题....哎呀!难度太高了.

zzhen 提到...

你都在哪找問題答案
太厲害了吧

小薰妈 提到...

我又寄了答案了!!

匿名 提到...

小薰妈,恭喜你哦!

小薰妈 提到...

哈哈哈哈~我有小作弊,所以才能答对啦!!
这叫‘兵不厌诈’。。。哇哈哈哈哈!!

died 提到...

我投降了,根本一点概念都没有.

Akira 思胜 提到...

奇怪哦, 我发给你了, 你没收到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