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我不是做直销的料

坦白说,对于一些保健式直销产品,我还蛮有兴趣的,
尤其是向顾客解说产品的功效及使用后的反应过程,
还让我觉得蛮享受的。

由于该产品,让我不得不去求证正确的医药知识,
也由于这样,在解说方面让自己变得更加的自信,
也更容易说服顾客购买产品,及获得正确的医药知识。

只是。。。自己就有个坏习惯,我真的假不了
要我没用过就告诉人家产品好好好,这个我做不到!
信它(产品),是因为它的历史,及它有力的证明。
信它(产品),是因为资深领导者的循循善诱。
信它(产品),也是因为自己曾经真正体会过它的功效。
只有这样,我才能更有自信的去说服我身边的人,
只有这样,我对该产品才会产生更浓厚的兴趣,
也只有这样,我才能学会正确的领导与知识。

只是。。。我还是觉得自己不是做直销的料!
因为,我只会teory,却没有本钱试完它所有的产品,
所以不敢到处乱吹。
因为,我只喜欢动口,而不喜欢驾车到处乱走!
如果可以只要动口,就能有收入进袋那有多好!

保险考到又如何?
我就只想知道为什么人家总说:“保险,骗人的啦!”
结果就被丢来一本书,告诉我要知道答案往里面去找。
读了整个月,时间一到就被人拉去报考,
理论上保险是不会骗人啦,骗人的是无良的经纪人。
最终的目的还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明白自己无法做好违背良心,所以还是老话一句:
“我不是做直销的料啦!”

9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料嘛...

died 提到...

如果你原意踏出第一步,我相信是没有"不行"的.如果要赚更多的钱,我相信是需要付出与牺牲.自己是要做很大的坚持,努力,信心,勇气...

Janelle 提到...

我也相信不是产品骗人,是那些经纪在骗人而已。。
因为我身边就有一个这样的保险销售员。要你买时,每天都在你家出现。买了以后,就几个月不见。服务差到~
当决定取消保单时,就在那边乱骂人。。。唉,有这样的朋友还真不幸

zzhen 提到...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每個行業呢
我也不喜歡推銷

匿名 提到...

我不喜欢【求人】那种感觉

~珊姑娘~ 提到...

我一直都相信保险及直销的,但是就是那些无良推销员乱瓣一场。。。
我也是不喜欢做直销!

Jonathan 提到...

hi,I'm here now!!!

QiaoEr 提到...

其实我觉得,做什么都好,只要问心无愧就好了!虽然市场上有很多很现实的agent,但也因为他们的推销,我们才会买保险,有任何事情发生时,我们才得到经济上(只是经济上)的保障。
朋友的女儿才一岁多,昨天因为出水豆进了医院,也幸亏买了保险,所以至少减轻了经济的压力!
所以我们还是要向他们致敬的!

80's Cherlyn 提到...

产品和保险是不会骗人的
只是agent的人格问题所在
如果一个产品,能够帮到自己帮到别人
作直销又何乐不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