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睫毛膏move it

前几天,大弟想给小瓜们一个惊喜,
问我要不要陪小瓜们去看戏,
当时我还不确定,所以只说看下先!

昨天下午,表妹打电话来,说还不确定有没有上来,
因为他们也都在病着,阿姨怕他们上来会传染给人。
一时情急,把看戏的事告诉了她(我的表妹舒晴),
要他们确定是否有上来,因为大弟好像已经买好了票。
当时,舒晴她还问我大弟要带他们去看什么戏,
我这个戏痴就只记得大弟说的戏名有msc的音,
结果就跟她说:“听说好象是什么‘mascara’的啊!”
讲完,还一度怀疑自己讲的戏名好像有点问题。
那边厢,表妹也听了就算,反正她懂是什么戏就是了!
所以也就不把那个什么‘mascara’放在心上。
过后自己越想就觉得越不对劲,mascara不是睫毛膏吗?
哇哈哈哈,带他们去看睫毛膏!有这样的戏哦!
过后公司里的另一个表妹才告诉我是‘madagascar’
而不是什么‘mascara’她们也毫不客气的把我笑了一场!

10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哈哈, 好好笑呢...
差点喷水出来了...

小薰妈 提到...

我也去看mascara回来了!哈哈哈哈~
你讲的笑话比那个电影更好笑!!

zzhen 提到...

這個好笑
哈哈

died 提到...

我看了,蛮好小的.儿子看得蛮紧张,女儿就有点吵

xiao E 提到...

mascara~~


嘻嘻~~~

还以为你会介绍眼睫毛膏·~

Janelle 提到...

但看题目还以为你买了新的睫毛高哦。。

这部戏我也是最近才搞清楚它的名字。。

Jooh 提到...

很大分别咯!!哈哈哈。。不过好笑。:)

*小霜 提到...

哈哈哈!。
我很多时候也会这样的,不太会记得戏名的!^^

提到...

哈哈哈。。。你好有想象力哦。。。有msc就给你想到是mascara了。。。

80's Cherlyn 提到...

嘻嘻~
mascara 好看吗?
我还没去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