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今天大吹小熊风

看,我的包裹也送来了咯
昨天一回到家就看到它躺在桌面上了
小熊的桌历画册外加三份神秘礼物
这可是限量版的哦(不知道还会不会再版呢)
只是有点可惜,没有小熊的亲笔签名咯
如果有的话会更完美哦

还有一张漂亮的书签哦
这可是她送给我们的神秘礼物之一哦
正好可以用在我刚买回来的书上哦

再来,还有这个(哎呀!忘了拍背面)
背面是一张年历卡,正面富有小熊的特色对吧

看,还有一张人人有份的折扣卡哦
有限期是一年咧
外加感谢函件一封(不是情书啦)

小熊,你的设计不错,要加油哦!

11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她真的做得很好呢!!!

jamie 提到...

是啊,还是第一次哦!

Janelle 提到...

呵呵。。。以后小熊应该要在信上签个名,才会更完美哦!

jamie 提到...

是在她的作品上签名!

80's Cherlyn 提到...

不错噢~

浚妈妈 提到...

我的书签是第二个设计来的!!!
嘻嘻~

*小霜 提到...

我的书签和你的一样哦!。。嘻嘻!

zzhen 提到...

大家都介紹了

我就免了

^^

c@therine 提到...

对呀!我也觉得bearlim应该要亲笔签名在桌历和书签上,就更完美了!!

~珊姑娘~ 提到...

她真的很棒!!!
每个人的书签都不同呢!

7号街隐士 提到...

好可爱=)
大马的博客真有前途!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