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我收到的礼物

今天,要补回之前懒惰处理,
一些还没post上来的相片和文章。

那就是我收到霈帷寄来的礼物了,
(差不多有整两个月了吧)
看!这是第一份有奖游戏送来的礼物,
(二姐骂人记,Mandy驾驶记和猜谜语一)
有一瓶女性专用的物品,还有一个精美的蜡烛,
和一个钥匙扣,还有一张小卡片。

(这里面少了个钥匙扣--被老公充公了)

接下来,这一份也是从霈帷那里骗来的,
这次是猜她家的王爷打包KFC和看图猜猜看(二),
所收到的东西有:粘有吸铁的红蝴蝶一只,
和下面所看到的扇子一把和一张小卡片!
霈帷,谢谢你这么多的礼物哦!

(红蝴蝶则被宝贝充公了)

再来,这一份是爱旅行的龙猫寄来的,
只要在她旅行期间有到她的部落里留言就行了。
她很贴心的给我寄来了一个很特别的发夹,
那可是用真的糖果制成的哦!
(不懂会不会诱来蚂蚁的虎视眈眈咧)
还有一张书签和一个很口爱的小小文件夹,
它可是大有来头的哦~自韩国来的嗫!
龙猫,其实你的字体比我的美很多咧!
谢谢你的小礼物!



这,是近来新婚的瞌睡公主到香港旅游时,
从香港寄来的明信片。
看到她的留言,让我觉得很感动!
同时也觉得有点夸奖了!
其实我并没有你想象中好!
不管怎样,还是很高兴收到你遥远寄来的明信片,
因为这也是我的第一次!哈哈哈...
Jenelle,谢谢你的明信片。

8 則留言:

7u1 提到...

沙发沙发!
呵呵。。。
羡慕哦。。。
好多礼物哦!

Janelle 提到...

收获丰富哦!呵呵。。。很高兴你终于收到了!

zzhen 提到...

恭喜拿了很多獎啊

浚妈妈 提到...

很丰富的收获哦!!! :)

80's Cherlyn 提到...

好多礼物~
羡慕ing~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你收到的礼物也是不少哦...
嘻嘻...

jamie 提到...

7u1,这都拜博友所赐的啊!

jenelle,谢谢你哦,好开心好感动呢!

龙猫,也谢谢你送的手信哦!

浚妈妈,就是没办法拿到你的咯!

泰迪妈咪,不用羡慕啦,我送你好不好?

akira,这里要数你最多了吧?

c@therine 提到...

哇!收到好多礼物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