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7/11)是我大弟的生日,想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

昨晚小弟就开始sms我了,他向家里每个人要相片,
然后做了以下这个图片,由两个小瓜(大眼睛和小眼睛)来发言,
期待她俩的大舅快快找个大舅母来圆这个单数。
看!人人都是一对对的,唯有大舅不在里面,
因为他还没有凑够双数啊!
大舅,你几时要找个舅母来给我们?


题外话,在我家从十月开始,直到明年的一月,
每个月的七号,都有个大日子等着庆祝。
一个是我的结婚周年纪念啦,
再来就是大弟,老公和馆主我的生日了!
巧得很,都落在七号,而且还是连续几个月呢!

11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呵呵, 大家的大日子都将接近了哦...

Alice Chong 提到...

你的小弟很有心思呢!!!

祝你的大弟生日快乐!!!快快找到女朋友。。。

Sally 提到...

祝你弟弟生日快乐。。

照片做得很可爱,请问你是怎样做的?

*小霜 提到...

我也来祝你大弟,生日快乐!!

真的好巧好难的噢!。。都落在7号。。

Winnie 提到...

哈哈哈,好熱鬧哦~~生日快樂哩

Ksteeng1122 提到...

我也祝你的大弟生日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r 大弟...

xiao E 提到...

对啊~~

嘻嘻~~

我的大日子也在十一月~~
期待期待~~

匿名 提到...

祝你的大弟~~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快快让你当大姑!(中听吗?)
呵呵!

TenG TenG 提到...

wish gor gor happy birthday o...

Carrie_Nice9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r broth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