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衣服..烦啊!

为了表弟的婚宴,
发现衣柜里的衣,
已不再适合现在的我.

生前生后两个样,
小肚腩久久不消,
衣服大了一个尺码,
看着那些衣服,
心里十分的懊恼.

现在年又快到了,
又计划要有好孕到,
还真的进退两难,
买或不买都让我头痛.

不过, 托表妹的福,
今天下午还是让我相中了几件,
有没有好孕到都能穿的衣服,
哈哈哈...婚宴的衣服终于有着落了.
唉..可惜我忘了配颜色...
包包与衣服还有鞋子的颜色不配咧!
又要烦咯...!

9 則留言:

zzhen 提到...

女人就是為這煩啊

~珊姑娘~ 提到...

干脆换整套嘛,嘻嘻。。。。。

Esther Lee 提到...

再去扫货吧,一定要漂漂亮亮出席哦^o^

Janelle 提到...

哈。。。女人的衣橱永远都少了一样东西。

Alice Chong 提到...

我也有像你酱的问题。。。呵呵~

xiao E 提到...

我有时候出去~~

也不知道要穿什么~~

又怕太隆重~

又怕太土~~

所以有时都比较喜欢乖乖在家~~

Carrie_Nice9 提到...

衣橱里的永远都是不够的!

jamie 提到...

女人嘛..就是有这方面的烦恼!原来不止我一人!

cre8tone 提到...

别烦啦!~
穿什么都漂亮!~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