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很烦

很烦,近来很多人都生病。
家婆病了整星期,宝贝烧退了现在又伤风。
妈妈要回乡喝亲人的喜酒,
没人帮我顾孩子,怎办?

假期拿了又拿,很不好意思,
虽然老板没有讲什么,
自己心里总觉得不太好。
这样下去怎么是好?

心里有一丝丝的隐忧,
原本的计划已不能顺利进行,
只能静观其变再作决定。
现在不仅要预先想好未来,
还得要未雨绸缪以防万一。

如果真有这一天。。。。
我真的不知该怎样才好!
真的会一下子陷入困境的!
天~!

注:明天或许不能上来了,
谜题我想必须挪后,请大家见谅!

8 則留言:

小薰妈 提到...

先忙你的生活吧!!
我们会等你回来的!

jamie 提到...

谢谢,我要离开公司,没电脑用了,下星期见!拜拜!

kheeliam 提到...

最近天气问题吧
很多人都伤风感冒了
小心在意哦

美丽安 Marianne 提到...

每个人的生活都会起起落落
我大男人前阵子也是
肠胃病一直不会好
担心死我。。。。。

你不要想那么多
顺境很快就来到
加油。

Janelle 提到...

别让自己也跟着病倒哦!

Alice Chong 提到...

先忙你的东西吧!!!
我们会等你回来的。。。

died 提到...

我建议你找个保姆帮你顾孩子比较好,如果家人:夫家或外家,任何谁都有问题你可以容易安排时间和照顾他们.有时女人的能力是有限的.除非你的邻居可以帮你照顾女儿好让你安心去忙其他的事.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第二个孩子再迟些计划,反正他还不想要.你好好考虑我所给的意见.当然要找位尽责,随何的保姆.有时把女儿放她那过夜,那么你两还可以享受二人世界.增进二人的感情.说不定第二胎就会一不小心的降临.他是为大男人主义的人,我给你的意见是最行得通的*<>*

xiao E 提到...

我们等你哦~~:)

我回来帮你顾家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