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心甘情愿

还记得小时候
妈妈常会为了煲汤或炒菜
而要我们帮忙处理江鱼
那就是将它的内脏和骨头处理掉
那时最怕被叫来帮手
因为处理江鱼时
很容易被鱼刺或鳃刺到手
后果就是手指会红肿和痒

现在为了给孩子多一份营养
被逼重复当年不太喜欢的工作
而且还得做得心甘情愿
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
我想这份工作是值得的

7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伟大的母亲。。。^^

veronica 提到...

是咯!是咯。我也有同感。这是不是叫做‘风水轮流转’啊?哈哈哈(我好像滥用成语)

jamie 提到...

alice,这不算是伟大啦,不过是一项工作而已。

veronica,哈哈,原来你和我也有同样的际遇哦!

potato 提到...

养儿方知父母恩。我也是现在才思体会父母的爱。

Winnie 提到...

哎喲~~~師奶媽媽們,現在有種是已經處理好了的啦~~~一般巴剎都有賣了啦~~

chrissie 提到...

所以说,母爱最伟大!
我也最怕拔江鱼子:p :p

twister 提到...

母亲对孩子的爱与奉献永远是无私的...不求回报...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