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万万想不到

在我心里,所有认识我的,
我都会当她/他们是朋友。
尤其是在这网络世界里,
我将一切都看得很美好!

但今天,却让我了解到一件事,
那就是,跟我原来的想法有点出入。
(我很天真,很傻。。。)
事实上,网络和现实生活一样,
也有虚伪的一面。

若不是‘好事’传千里的话,
我想我还是不相信会是你。
真的万万没想到会是你!

一个人的品行好坏,
从言谈举止间很容易就会被人看穿。
何必去伪装自己,人前人后一个样,
说一套做一套呢?

这样的生活,不觉得辛苦吗?
难道就不怕有一天会被揭穿吗?
反过来还得分分钟让自己难堪!

就算是性格使然,
难道就没有被人家提点过吗?
难道就能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吗?

人,谁能无过?
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朋友,我想该是时候反省一下了!
我想大家都会原谅你的,
你们说,对吗?


Feiyifan --> 残障朋友好欺负
Veronica --> PK邻居
美丽师奶 --> PK,妳好自为之
小女人 --> tuk爆PK
天使熊猫 --> 老娘不发威当我是病猫
童言 --> 人在做,不但天在看
黑妈妈 --> 虚伪的狐狸
男人 --> 天有耳目,在观察你

10 則留言:

小薰妈 提到...

请收Email!!谢谢~

Winnie 提到...

謝謝支持;雖然有些人說我們無聊,但我知我在做什麼!你呢?

veronica 提到...

说一个谎言,就要用另外一个谎言来掩饰。。。如此重复着,很累的呢。

~珊姑娘~ 提到...

我也是一直以为部落世界的人都是好人, 还好大家讲出来呢!!!!

chrissie 提到...

看到我蒙查查~~~

feiyifan 提到...

虽然很多人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也说我们可能太火了。开始了解以后就会认同。这样一个人她是怎样过活的?全世界都在她掌控之中?都被她玩弄?no way

*小霜 提到...

原来。。你们口中的那人也在网络世界里啊!!可以知道到底睡让你们这么气吗??…

c@therine 提到...

如果真的是她。。
我会晴天霹雳!!

李逸迷 提到...

我来报到。。哈。。。

zzhen 提到...

其實我看到有點以懂非懂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