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有趣的宝贝

我家宝贝近来越看她越有趣!
才十九个月不到就非常的爱美了,
她老爸说:“那不正如你意了吗?”

是的,当初真的好想生个女娃,
好让我为她细心打扮打扮!
结果,女娃真的出世咯~
现在也正好能让我为她打扮打扮。

早些时候,她还不肯让我为她绑头发,
现在,当我问她:“妈咪帮你绑美美要吗?”
她会马上点点头,乖乖坐着让我绑!

还记得我曾教过她怎样脱鞋子,
就只曾教过她一次,手往鞋跟处拉。
当我发现她自己穿鞋脱鞋的时候,
才惊讶,这小瓜竟然还记得我说过的话!

她,会爱穿漂亮的衣服,
她,会爱穿漂亮的鞋子,
她,会要你帮她绑头发,
她,会围着腰带当围巾,
她,会像大人一样爱美了!

近来你越来越会逗人开心,有时还很鬼马,
看到你开心的笑,身边的我们也被你感染了。
虽然你还不太懂得说话,
但却开始懂得用动作来指出你想要的东西。
你开始听得懂妈咪对你说的好一些话,
你的进步,让妈咪感到非常的欣慰。

宝贝,希望你一天比一天强壮,一天比一天健康,
那爸爸妈妈就会很开心很高兴的了!
想着你有趣的样子,也会打从心里直笑出来!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