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惊吓指数

晚上八点多,爱爱是时候洗澡了,
妹夫到冲凉房里摆好盆子放水(开花洒)。

我在厨房内帮忙清洗餐后的碗碟,
无暇看顾宝贝,便让她跟爱爱在厅里玩耍。

突然听见爱爱在厕所里面大呼小叫的,
猛地想起自己的孩子现在不懂跟谁在一起。
做好手头上的工作,赶紧往大厅走去,
探头一看,厅里老爸在看戏,妹夫正在看报纸,
而女儿则不见踪影。

咦?妹夫在厅里,那谁在跟爱爱洗澡?
女儿呢?走去妹妹房间,女儿也不在里边。

带着疑惑及紧张的心情往厕所走去,一推开门,
天啊,被眼前的情景搞到好气又好笑!

该洗澡的人站在一旁向着盆子手里拿着勺子,
已经洗过藻的人头低低坐在水盆里任花洒淋!
原来是两个小瓜躲在厕所里玩水,昏~!
女儿看到我进来时,就只望了我一眼,
然后继续在水中把玩着她手中的铲子。

赶快把女儿抱起来,脱去湿透了的衣裤纸尿布,
抹干头发和身子,再给她换上套干净的衣物。
那个傻婆(我的宝贝),我骂她她还对我笑得可开心呢!

也不知道她俩什么时候跑到厕所里去的,
如果当时我没有出去寻找女儿的话,
都不知道她们俩会玩水玩到什么时候,
万一湿得太久,感冒的话那就惨了!

庆幸没有发生任何意外!感恩!

4 則留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提到...

这个惊吓指数,我打十分(满分)。厕所里是其中一个容易发生意外的地方。真的要好好看着小孩子,不要让他们自由进出厕所~

小心驶得万年船~

c@therine 提到...

我也给你吓出冷汗了!
这样很危险啊!
冲凉房事对容易出意外的地方啊!
要小心哦!
不要悲剧发生才来后悔呢!

jamie 提到...

Calven,Catherine,我当时也的确被吓倒,马桶还是蹲式的列,就算没跌倒或滑倒,浸在水里也是危险的。平时,我妈都是把门给锁上的。

燕仔 提到...

谢天谢地
没有意外发生

p/s 第一次来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