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宝贝又进步啦!

宝贝十九个月零一天大了,
最近也越来越可爱。
小时候不太爱笑的她,
现在天天都会对着你笑,还会跟你玩。

常常会悄悄躲在咱身后,
然后往左往右偷偷望向你。
当你发现她时,她又会呵呵笑着躲开。
会一直跟你重复这个动作,
直到你忍不住将她抱过来为止。

睡前,床头通常都会准备一条手巾,
而她,会将手巾藏在枕头底下,
然后摇晃双手向你表示“不见了咯”
过后又自己将它“找”出来给你。

她不止会自己穿鞋子,还会自己穿裤子。
但就只会拉上前方的裤头,
而不会整理后面的裤头。
所以看到的往往都是露臀装,
(里面有穿纸尿片啦)
虽然只是这样,会拉起裤子也算厉害了!

现在的她,学会说:~
爸爸,妈妈,婆婆,公公,姑姑,
妈咪,抱,我,爱爱,花,鞋,coint,
car,mum mum,姨,起来,一,
二,五,八,姐,妹妹,koko (哥哥),
ball,bear,要,给等这些字。

虽然她有好多话都还不会说,
但却懂得用动作向你表示,
也明白我在和她说些什么。

希望我的宝贝平安健康的成长,
那我就能让她学更多的东西和游戏。
(我早准备好一些了)

2 則留言:

Alice Chong 提到...

好贴心的妈咪。。。
愿你宝宝快高长大,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Jaleen 提到...

这个时期的孩子最可爱,同时也开始会调皮了哦~!哈哈,我家的侄女也是差不多这个年龄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