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正常啦!

看了双喜妈妈的正常与不正常之间,
让我想起了某件事。。。

以前的人收到喜帖,是问:要结婚啦?
现在的人收到喜帖,是问:有了啊?
可见现在的未婚先孕是很正常的现象,
只有那些先结婚后怀孕是很不正常的!

这在我晚辈的疑问中,得以证明!

早几年前,他(我的小表弟)还不到十岁,
在他懂事以来,好多年长的表哥表姐们结婚时,
大部分是先上车的。

直到两年前我结婚时,
小表弟终于忍不住问我妈,
“做莫每个人结婚时肚子里都有Baby,
做莫阿君姐姐和阿丽姐姐结婚没有baby?”

妈妈问回他,没有baby结婚很不正常哦?
他尴尬表示:没有啦!只是不明白问下罢了吗!

可见现在的道德观真的有别于以往,
不正常的现象看得越多,
那不正常也就等于是正常的了!
离婚率也一样,看得越多越觉得平常!

套现代人见惯不怪的一些话,
- 先上车后补票,唉~正常啦!
- 夫妻不合离婚,唉~正常啦!

再来~
- 姓“政”的办事能力(慢,差,黑暗),唉~正常啦!

呐!不就是:“正常啦! ” 咯!
不正常的占大部分就会渐渐变得正常起来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