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手痒

最近回妈妈家,都是回去做蛋糕多。
虽然失败的作品远比成功的多,
但却很享受躲在厨房团团转的过程。

昨晚迟了到妈妈家,没得做蛋糕很不习惯。
一直摇进摇出的不懂要做什么,站又不是,坐又不是。

之前每星期回两次--礼拜二和礼拜六(过夜)。
礼拜天就学做蛋糕和面包。

自从妹妹回来做月后,礼拜四多回一趟(回去八卦)!
现在一回去,就手痒想要动手做蛋糕,回一次做一次。

不然材料都买了,不用的话好像很浪费,
一星期才做一次的话,又好像很容易生疏,
也可以说是正在热衷学习的我到喉不到肺!

如果天天都有得学做蛋糕和面包的话,
我想那该有多好啊(可见我多用心的在学)!
虽然我不是很有天份!

也庆幸妈妈家养了只狗狗!做不成的话还可以给狗吃!
哇咔咔。。。省得“浪费食材”。

5 則留言:

Bombomba 提到...

真好,
我对做蛋糕就是没什么缘,
失败了几次后不再碰它了:p

MIKIKO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
你会你妈妈家做烘培的理由很牵强耶~
竟然是认为失败成品有狗可以收拾,
你害我看到狗狗那段,笑到快翻了,哈哈哈~
不要老想着失败啦,
熟悉手势后,就很得心应手了,加油加油哦!

c@therine 提到...

我们要从失败中吸取经验!
哈哈。。
一起努力加油咯!

天使熊猫 提到...

猶如feiyifan說過,我們這班師奶真瘋狂啊~

jamie 提到...

bombomba,第一次来哦?欢迎!真的会上隐的,现在我很想学做面包!已经作了两次!第二次比第一次进步。

mikiko,你不要笑我啦!我是因为婆家没有任何烘培的器材,所以才回妈妈家做的。我会加油的,谢谢你!

catherine,是咯,大家一起努力!

天使熊猫,是这样的啦,谁叫我们是女人,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