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爱莫能助

那天在妈妈家,从厅里往厨房走去,
看见妈妈从妹妹的房间出来,口里喃喃自语。

忍不住问她在念什么?
她说:“你妹妹啦,小时候我的“拈拈”让她吸就可以,
现在叫她的让我吸就不行!”

唬~?酱都可以?哈哈哈。。。
原来妹妹不够奶水给BB喝,
一方面她的BB跟我的宝贝一样不太会吸奶,
所以奶水量没有增加到。

妈妈因为爱莫能助,所以才会有以上这一番话出现。

妈妈你真的好伟大哦!
手痛脚痛人不舒服,还得咬紧牙关帮妹妹坐月子,
我不好意识天天放工回来就带着孩子往娘家里跑,
抱歉,我帮不上什么忙,辛苦你了妈妈!

12 則留言:

Chi Leong 提到...

我想你妈妈
很开心可以这样做

这是很多妈妈都想做的

80's Cherlyn 提到...

妈妈永远都是最伟大的

Mia 提到...

唱首歌给天下的妈妈听《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kae 提到...

妈妈的爱事无可取代的!

AZ 提到...

哈哈,
你的母亲很伟大哦~

小薰妈 提到...

试着常常顺一个方向按摩‘粘粘’看。促进乳腺顺畅...

potato 提到...

你妈妈是爱女心切。。。

MIKIKO 提到...

我读了3回,还是不理解什么是拈拈”??
难道你妈妈想吸你妹妹的人奶???????

jamie 提到...

阿米啊阿米~你让我毫无仪态的爆笑一场咧!哈哈哈。。。笑死我了!是我写得不明不白吗?你猜得没错啦,我说的“拈拈”就是这个意思咯!哈哈哈。。。

jamie 提到...

xiao yu,欢迎你!

niger,我会跟她讲的了,谢谢你的意见。

May 提到...

哈哈!你的妈妈好伟大噢!
换是我,也会不好意思的

simple woman 提到...

哈哈哈哈,你的妈妈好可爱。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