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给自己鼓励

我的烤炉从妹妹家跑回来了,
往后我又可以好好地做蛋糕/面包了。

礼拜天,我的面团终于有一点点进步了,
也做出了十多个小面包(虽然不是很好吃)。

闭门造车的我,试过才知道自己用错配方,
(拿做土司的面团来当甜面团)
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我快要找到它妈了!

对自己说:再接再厉!
今晚回去还要再试!加油(给自己鼓励)!

3 則留言:

Mia 提到...

期待你的“成品”。
加油!

heimama 提到...

我昨晚也做了一些面包,
不是很好吃~~(显)

jamie 提到...

mia,呜呜呜。。昨晚第二次做的咖啡蛋糕比上次的好很多,但还没拍到相就被吃掉了!

黑妈妈,做不好想想问题的所在,再加以改进啊!我第二次做的面包,虽然比第一次好一点,但也是不好吃,因为我知道自己用错面团了!也知道自己下次要改进的是什么错误。你还有的问,我就没有人好问了!礼拜天我是没有电脑用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