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打你嘴巴

昨晚饭桌上,大家正吃得津津有味。

大弟突然问了一句:“姐,你现在吃虾还会皮肤敏感吗?”

我嘴里正享受着美味的大虾,心里想着:敲头,打你嘴巴!

妈妈听了:“你到后面倒杯水喝去。在不然,汤喝多点。”

大弟听了想了一想,才‘哦’的一声尴尬的笑着...

爸爸和小弟也笑,小弟的女友八丈金刚摸不着头脑。

你...摸得着吗?

11 則留言:

veronica 提到...

我和老公不相信这些的wor。。。哈哈哈哈哈

jamie 提到...

呵呵...很‘班档’hor?

匿名 提到...

那摸一摸“木制品”(touch wood)就可以啦!
哈哈哈!

jamie 提到...

我的耳朵假装时运高听不到嘛!

匿名 提到...

啊!我想我明白伯母的意思呢!伯母这招。。。高明!^^

jamie 提到...

我家都是这样来暗示‘说错话’的人的,要会听旋外之音。

匿名 提到...

聼不懂><
什麽意思啊

jamie 提到...

你也是八丈金刚哦,意思是:崩口人忌崩口碗,哪壶不啼提哪壶。(应该是酱讲吗)

bearlim 提到...

是嘴巴洗干净点的意思吗?
:P
我回来了就来回访咯~:)

jamie 提到...

哈哈。。是在叫他不要乱乱讲话啦。(因为我皮肤之前对虾敏感,现在好多了)

迷迭香 提到...

也叫乌鸦嘴...: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