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半夜起床

蒽蒽和爱爱:你们要看我们亲亲哦?
爱爱:蒽蒽,那你亲我的额头给他们看下。
爱爱:你还笑,我的眼睛都被你亲到全是口水张不开了啦!

终于知道她为什么会在半夜爬起身来了。



较早前,我的宝贝时常在夜里闭着眼起来爬动,
这几天,看她都没有了之前这些动作。
原来~宝贝怕热,因为家里冷气不冷,
所以才会从原来的位置爬到其他较凉的地方睡下。
星期一爸爸找人来service了冷气,
这几天,宝贝都凉凉爽爽一觉到天明。
怪不得在外婆家就不会这样,自己吓自己。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爱的蒽蒽和爱爱,天真无邪样!
现在的小孩子好像都很怕热,
我的也是其中一个,会常把被单踢掉。

jamie 提到...

我的简直就没有冷气不行,坐学步车转一圈回来就满头大汗了。更别说晚上睡觉夹中间又没冷气。

迷迭香 提到...

近来超热的说...>.<"

jamie 提到...

是啊,还以为这个月天气会转凉。

Sally 提到...

两个都是你的宝宝?都好可爱哦。。。

jamie 提到...

谢谢,(笑)爱爱是妹妹的,两人相差三天。她们都很喜欢玩在一块儿。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