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离家

今天,家里仅剩下两个老人家了。
最先踏出家门的,是妹妹(嫁了人,跟老公住PJ)
接下来,是我(嫁得近,所以常溜回家)
再来,是大弟(被公司派到其他地方,国内外都有)
昨天,连小弟也搬出去了...(因为新公司在PJ)

小弟的新住处离妹妹家不远,
得空还可以去串门子。
大弟听说又被公司挽留多一个月,
几时才能搬回家住还没确定。
妹妹周休通常都是礼拜一,二才会回家。
我?如果可以天天都回娘家,
呵呵呵...那该有多好啊!

大弟一直说,
从今天起爸爸就可怜咯,
家里只有两个人,妈妈难煮,
每天不是吃炒饭,就是开罐头了事就好了。
妈妈说,我才不会做酱的事咧...
我想也是,妈妈才不会每天给罐头爸爸吃嗫。

3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这就是所谓的空巢期么? >.<"

提到...

跟我家的情况蛮像的,家里也只剩下老爸老妈,我们都出了家门啦!至少你还好,离家近,有空还可以多陪陪伯父伯母^^

jamie 提到...

迷迭香:像是吧!

魔羯女:是啊,吃到这么大,我算是离父母最近的一个了,读书时是,出来工作后是,婚后也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