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词句重组

我的老公好好笑,也时常让我挖苦。
昨晚,去‘血拼’的路上,不知聊到什么话题起,
他说我最近时常向他拿饭吃钱(各位,知道什么意思吗)
再来车快没油了,叫他回程的时候顺道去油站打油,
他又吐出一句:‘我没有油打钱’。
害到他向我表示打算改我的车时,我也被他感染。
我说:“你最好不要把我的车改到七七八八”
(其实我是想说:乱七八糟,一时情急竟变成了七七八八)
他时常都会这样,讲话颠三倒四的,自己不自觉。
每次我都会作弄他,叫他再讲一遍,他也真的讲了,
讲到最后,自己察觉了才在那里哈哈大笑...

8 則留言:

提到...

哈!你一定常常被逗笑吧?^^

jamie 提到...

是啊!当他语无伦次的时候最好笑!你回来啦?有没有带手信给我?

~珊姑娘~ 提到...

改到七七八八!哈哈!

jamie 提到...

阿~!被人笑回...

Sally 提到...

哈哈,有时候在想东西真的是不知道自己讲错话。。。

jamie 提到...

说的也是。

小陈 提到...

不过我觉得你比他更厉害
你还去“邮”站打油
去邮政局打油吗??
哈哈...

不过你们这样还恩爱啊~~

jamie 提到...

哈哈哈...一时手快,不要笑我啦,我要找洞钻了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