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素肉

素食者常吃的那些所谓的肉类~有营养吗?
我不反对吃素,但会选择吃什么样的素食。
素食,我只选蔬菜、瓜果豆类,
较少选吃那些骗人的肉类,
因为我不晓得它会带给我什么营养。
不到一岁大的婴儿,
能吃这些所谓的肉类吗?
心里有些抗拒,也不敢恭维。

有谁能给我意见?
类似鱼饼的素料能给孩子吃吗?

6 則留言:

simple woman 提到...

吃素最好吃天然食物,我觉得那些‘肉类’很多味之素,煮法大多数是须要油炸的。

jamie 提到...

对啊,所以咯。
(我看到我家婆煮给宝贝吃的粥内有素料啊!)
天~!我该怎么开口?

提到...

我也觉得天然的较好,素肉感觉就是不自然

jamie 提到...

大人吃还好,小孩子就不太好吧?我不知道那些‘肉’有什么营养也。

dolphine 提到...

为什么要吃素肉,不吃真肉?

成长中的孩子除了多吃菜,还是吃点肉比较好。饮食均衡。

脑部发育是需要适量的天然脂肪,例如肉类。也可以强免疫力。

如果我没记错,素肉大多都是黄豆和面粉等做的。而且有些有放preservative和msg。

但油炸和味道太重的还是少吃为妙。对宝宝的味觉不太好。还是吃淡一点比较好。

jamie 提到...

孩子白天都由家婆看管,有点身不由己。我也不像这样啊!那是无意中被我看到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