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选什么车

好想改我的版面,
总觉得白色太单调了点,
可是,原有的版面选择有限,
颜色方面不太符合我的要求(朴实为佳)
要朴实又要配合标题的颜色,
好像很难也。
自认对创作没有天份,
只会做只抄袭猫。
想学photoshop,那么多version又没人教,
不懂该选那一个比较好。
初学者要选哪一个version比较好,有谁知道?
弟弟叫我不用选最新的version,
他说,刚学驾车是不用选驾宝时婕的哦,
那我该选什么车?

12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不如自己买本书来自己学咯...

jamie 提到...

嗯,看来得去书局逛逛了。

Winnie 提到...

你那些積分是做麼的啊??

jamie 提到...

你答中的问题是属于中秋谜题,截止日期是7/9,分数最高者将得神秘礼物一份。

~珊姑娘~ 提到...

photoshop我也不会。。。不然你学会后来交我,哈哈。

jamie 提到...

等我学会,不懂要等到几时也!

逍遥 提到...

我也是不会。。。哈哈哈哈

jamie 提到...

逍遥,欢迎你来。不会没关系,大家一起学习。

Shin 提到...

我会一点点~ :p
以后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交流 :)

jamie 提到...

shin:欢迎你来,好啊,有空多来坐坐。

dolphine 提到...

视乎你的电脑。
虽然现在人人都说CS3。工作使用CS3。家里使用5.5.因为电脑不够快。但我觉得已经很足够。

jamie 提到...

谢谢你的意见。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