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糗事

这两天很瘀,国庆还没到,
自己就先将日本国旗给挂上了。
第一次是在临放工前(昨天),
还好没什么人发现,
第二次就瘀毙了,在今天中午。
而且还是在顾客面前出糗,
不知道自己挂旗还好,
知道后,简直就不敢背对皇上。
要退下还得后退三步,才敢转身。
瘀啊~瘀啊~瘀~我慢慢溜...
由于公司里没人,不能溜回家,
所以只好拿了一件公司给工人的制服来遮丑,
因为制服长嘛,刚好可以遮掉那日本国旗。

你们看懂了吗?也分享下你们挂旗的经历吧!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来月经。

kheeliam 提到...

haha
funny

提到...

哈哈哈哈!来月经+1

Akira 思胜 提到...

看不懂啦, 解释嘛...

Alice Chong 提到...

哈哈~楼上讲的应该是了吧???

Sally 提到...

我也不是很懂叻?...

jamie 提到...

呵呵呵...不用这么明吧!都有够瘀了啦...楼上的都猜到了。

wenyileo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enyileong 提到...

嗯。。

我是发生在学校的。。

说起来还真够丢脸的。。

那时去年的事了。。
记得刚开学的第二个星期

那一天,刚好我来也
快下课了(接近放学的时候了)。。
我一直做得很端正
当我们老师进来时喊起立了。。
我站起来
要坐下来时,突然后面有人叫我
我莫名其妙地看着她
然后我隔壁的同学好像也看到了。。
她就说“ei!你来那个啊?”
我整个惊叹!
我的裙弄到一大片!!
可以做世界纪录了。。==
过后我就不懂要怎样
只好等到放学(还好那时要放学了)
放学时我叫同学帮我遮住
终于,我安全了。。

那天之后,我就留下了一个很深的阴影。。。。。。。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