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十分痛快

其实我蛮享受在这里发言,
因为现实中的我不是一个多话的人,
也是个不善于说话的人。
在这里,我可以想说什么就什么,
把自己心里想的,现实中不敢做的,
统统在这里加点想象发泄出来。
痛痛快快加发泄后的心情愉快,
嘿嘿嘿,不错不错!

6 則留言:

Akira 思胜 提到...

来这里发泄也是不错的啊...
嘻嘻...

veronica 提到...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有些事情,现实生活不能够畅所欲言,惟有上来这里说。虽然用的都是代号,但是,发泄完了之后,整个人真的舒服多啦!

小陈 提到...

我也和你一样
不善于表达
只能用文字诉说所有事情

~珊姑娘~ 提到...

欢迎都来这里发泄,哈拉,讲心事!!!
这里是自己的王国嘛,要讲什么都可以!

jamie 提到...

akira:就是啊。

veronica:对咯,就像现实中已经发泄过一样,爽快。

小陈:还可以天马行空tim!

珊姑娘:是咯。

dolphine 提到...

是的。赞同。忍得就忍,忍不了,就blog出来,平衡一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