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我的宝藏

全脑开发~内在交谈
我买了,跟爱丽斯分享了她的经历,
终于选择了~双脑同步
第一次听,我个人觉得头有点晕有点不舒服,
但今天,也就是第三天,感觉不再头昏,
但就不懂宝贝她听到如何。
迟点打算再买多一张自律与决心
效果如何就得慢慢期待咯。

3 則留言:

提到...

好学的女子最美,佩服^^

Alice Chong 提到...

觉得头晕或不舒服,是因为你脑海里有着跟它相反的意思,它在纠正你的双脑,所以会感觉有点晕有点不舒服。。。。

jamie 提到...

魔羯女: 其实也没什么好不好学的啦,是kiasu...没有啦,是好奇,想探讨而已。

alice chong: 嗯,我都看过它的说明了。祝福我吧,祝我试验顺利吧,咔咔咔...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