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北京奥运

北京奥运开幕典礼,
场面气势磅礴壮观,
而又带点虚拟科幻,
令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到惊叹,
更令全世界的华人热血沸腾,
为这次的北京奥运感到骄傲。

荧幕前我被感动得久久不能自己,
带着敬佩而惊叹的容颜望着荧幕,
带着澎湃而激荡的心情欣赏节目,
感动,自豪与光荣一直围绕着我,
仿佛,自己就是当中的一份子 。

曾几何时,我们中国人能有那么光荣亮眼的成绩,
曾几何时,我们中国人能有那么受人敬仰的时刻,
曾几何时,我们中国人能有被全世界认同的时候,
北京奥运开幕礼,让全世界为之动容,让全世界为之感动。

5 則留言:

Ksteeng1122 提到...

当时的我也觉得很感动!因为中国终于梦想成真了!

荣希™ 提到...

我很庆幸我有机会看到"北京奥运"
真的很开心!!

dolphine 提到...

我想这应该可说是百年难得一见的。

Vincent Cho 提到...

他们是在是太厉害了!我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jamie 提到...

ksteeng1122:是啊!我还差点被感动到流泪也,可是身边有人,不好意思掉泪。

荣希:大家都很开心..

dolphine: 是啊,很有创意,还打破传统...

vincent cho:当时我也难以置信,还以为是什么,那知全都是用真人在表演,真的是不可思议。这么多的人,训练起来还蛮难的。真的非常佩服张导演。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