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捉狼记

曾经在这么一家公司上班。
它位于工业区,是一间大厂,很高...
所以被加建一办公室于上方,
厕所原封不动位于楼下后方,
男生的厕所在最里面,
必须越过女厕。

一天,到公司上班时,
忽见后面几个女同事脸色凝重的谈论着什么,
好想知道...拉长耳朵偷听看看,
听不清,只好转回头问同事。
“发生什么事?”
“噢,没有啦”
没有?那证明你知道咯...
不死心,把听到的片段加点想象,
再问:“做末?有瞥伯啊?”
“嗯,小声点,不要给男生听到”
“哦!谁,谁中招?”
“好几个了,现在在怀疑是那一个人做的”
“是么?”
“换做是我,真的不懂会怎样!”
皱了皱眉头,转头看看正被安慰的受害者,
心里开始盘算着,如果换做是我....

* * *

尿急,上厕所...
向前方的楼梯口走去,
路经前面‘笑佛’的办公室
(那股东很慈祥,样子真的很像笑佛),
望进去,他正和一位常来发财的前股东聊天。
下楼去,忽地想起早上同事遇到的事,
心里有些懊恼,为何不叫其他同事陪伴。
不管了,不会那么巧的。
尽管那么想,心里还是提高了警惕,
还特地在经过生产间时,刻意停留一下下,
想看看有没有什么可疑人物随后跟来,
没有,是我多心了。
看看没人,赶忙闪身快步进了厕所。
选了一间可以从门缝旁的瓷砖上,
籍着灯光看到什么人进来的‘风水厕’
关上门,静观其变。
来了(心跳一百),一位女生产员进来提水,
然后出去了,自己吓自己。
正脱下裤子的当儿,忽然走进一个男人,
快速接近我的门口,然后就要伏下,
‘碰’的一声巨响!
还站着的我紧张到大力的踢了厕所门一下,
还未来得及伏下的他,慌慌张张的跑了出去。
抱着惊魂未定的心情完事,
然后再走出去,问看有没有人注意到他经过这里?
有人告诉我,他往大门外去了。
赶忙上去报告我的收获,
原来,早就有人怀疑他了。
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看到他从楼梯上来,脸上若无其事的样子,
就让我想到他刚才那‘狼狈’的样子,
不知他是否知道,自己的行为已经败露了。
偷窥,你到底得到了什么?

5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下次带砖头进去!!
丢给他死...

jamie 提到...

哈哈哈...等下我就要被他的家人叫我陪命了。

~珊姑娘~ 提到...

过分!!!这种色狼!!!!
还好你够勇!
下次坐在里面拿好水龙头,他以伏下酒射他。给他ham sap(湿)。。。。。

小陈 提到...

还可以若无其事...
真是厉害
下次你可要小心一点

jamie 提到...

珊姑娘:坐的没看头,就因为那是蹲的,他才会这样变态。其实当时真的有水在里面,只是一时紧张,把他给吓走了。不然的话,全世界早就看到他湿漉漉的衰样了。

小陈:欢迎,可以若无其事是因为早有心理准备。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