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我回来咯

我回来咯,不过...
总之一句讲完,谢谢大家帮我看家啦,
(用的不是自己的电脑,有点不自在)
不知道我那架电脑几时回来咧?
这架的荧幕超大,看到很不习惯。

原来,有交待再离开的感觉是那么好的,
(看来我也要去做好事前规划了)
跟你们讲好暂时会没有文章上来,
就只去游网,心里就不会一直想着要写文章。
可是看到自己的部落文章没有更新,
感觉就是很不自在。
习惯每天都写点东西放上来了。

9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欢迎,欢迎....^_^

提到...

回来啦!别给自己太多压力哦^^

jamie 提到...

是的,我回来了,这次真的回来了,我的电脑。
又要继续冲刺咯。
不过也得等我忙完我的作业先!

Alice Chong 提到...

欢迎~用别人的电脑是会不习惯点,但好过没有啊!!

jamie 提到...

那也是。

~珊姑娘~ 提到...

欢迎回家!!!哈哈。
我也是不习惯用别人的电脑。

荣希™ 提到...

欢迎回家!

期待更多你的分享

jamie 提到...

谢谢大家。

匿名 提到...

回来就好!又有你招待我们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